close

 DSCF2874.JPG DSCF2875.JPG

DSCF2861.JPG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61號

電話:2956-7611

看到"疏食趣"分享.http://pingju66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749202

當天剛好是週一.配合世界素食日.店家週一打9折的活動.趕緊約了先生晚上就去品嚐一下.

看到豐富的菜單~熱愛糖醋.三杯.客家菜.還有四川麻辣的我...真是每樣都點一下.

不過先生胃口很小.所以就篩選了5樣菜~等待下週再繼續祭拜我渴望已久的五臟廟...

第一道黑胡椒牛柳:黑胡椒口味很重.素料牛柳也很入味.非常下飯的一道菜.適合口味較重的~~我個人超喜歡^^

黑胡椒牛柳.JPG 

接著是鳳梨蝦球:頭一次吃到素食的鳳梨蝦球.原來裡面類似素食的花枝包裹去炸.配上甜甜美乃滋和鳳梨.搭配的感覺真是幸福

鳳梨蝦球.JPG 

再來是沙茶羊肉:一直很愛吃空心菜炒素沙茶的我.頭一回吃到加了素料.素羊肉如果在粗一點.會更棒喔.不過前面吃了重口味的黑胡椒.再吃這道.就覺得沙茶味沒那麼明顯.

沙茶羊肉.JPG 

接著上來的是三杯茄腸:這裡面兩種不同口感.非常下飯.搭配香氣逼人的九層塔和醬油香.讓我又多吃了一碗飯.

三杯茄腸.JPG 

最後來的是皮蛋三酥:因為有次吃到炒過的皮蛋.發現原來很下飯.就點嚕~後來上菜的是炸到酥脆的臭豆腐和皮蛋還有青椒.(我本來也沒發現是臭豆腐.以為是豆干.還是婆婆告訴我低)皮蛋外酥內軟真是另有一番風味.臭豆腐吃起來還會有卡ㄘ卡ㄘ的聲音.

皮蛋三酥.JPG 

因為兩人吃不下.後來全部打包冰在冰箱做我隔天晚上的配菜.沒想到吃了臭豆腐居然還是一樣酥酥滴.讓我真覺得老闆的工夫了得.很多臭豆腐放在塑膠袋.還沒到家就變成軟的.我們不僅用塑膠袋還用了束帶.放到隔天晚上.居然還是脆的.真是太厲害嚕.

婆婆和先生都沒有吃素.這回兩人吃了素菜.都說很好吃.連她們重口味的都能接受.一定要大大讚賞這家店...我們今天飽餐一頓只要382.真是太便宜嚕~~

還有好吃的冰淇淋~裡面挖到快空的是咖啡口味.滿滿黃色的是布丁口味.還有粉紅色的草莓口味.每種口味都很濃郁.

DSCF2863.JPG 

加上無限使用的白飯和冬瓜茶..旁邊還貼心準備多種的醬料.下週一定要再去品嚐喔~~

補充一下地理位置~從土城方向過來=>在光華商職對面的萊爾富的巷子進去左轉.順著路走就看的到 在右手邊(對面有間美聯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li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